"如果你也睡不好的困擾,我推薦可以嘗試看看月熊的重力被,相信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我買東西的邏輯是這樣的,一個東西使用頻率越高、使用時間越長、效益越高,那就值得買好一點。那麼床組就是個這樣的東西啦,而這次我想分享一下 #重力被 這玩意兒。

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是在群眾觀點,當初覺得這個東西也太蠢了吧?重一點就會睡比較好?還有按摩效果?不過心中也是知道了有這樣的產品(論行銷 Awareness 之重要性)

 

我去年七八月左右有睡眠問題,也是作了不少事情,包含開始點精油、睡覺播海浪背景聲,當初心情是蠻沮喪的,有天在 Momo 看到月熊家的重力被特價就買下去了!我選的是 8.8KG 的重力被,扛起來真的是可以作重訓了,但裹在身上時不會有不適感,而是有一種被包覆的安全感。

 

當我實際上開始用重力被之後……,還真的比較好睡,沉甸甸的很舒服!也因為被子很大張,單人捲起來更舒服,睡起來安穩許多。

當我回老家沒有重力被時也總覺得身上有點空虛,看來身子已經對於這個被子有了癮。

 

如果你也睡不好的困擾,我推薦可以嘗試看看月熊的重力被,相信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備註:另外因為被子本身不能丟洗衣機洗,所以強烈建議要買被套,而月熊的被套是標準尺寸,所以也能買別的廠家的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