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昨天睡得好嗎?我是小編🙋‍♀️

大家都有發現我們好眠被出新款了吧!那這三款的差別是什麼呢?

先來看看小編精心製作的比較圖😘

 

我們總共有3款好眠被:經典款、升級款、配重款

是不是覺得很複雜呢?讓小編來幫你👇

 

三款都有出5~8.8公斤,所以不管是哪一款都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好眠被~

 

經典款是我們之前就在販售的款式,整條棉被是平均加重,從頭到腳都會感受到均勻的加重感、包覆感。經典款特別加固了8個綁耳,讓你在睡覺的時候被子和被套不會分離。被套的部分,選擇非常多樣,有天然純棉被套、超涼感被套、暖心絨毛被套,讓你春夏秋冬都好睡。

 

升級款是我們今年推出的新款,將車縫格縮小,增重的玻璃砂分布更平均,睡起來更舒適。而綁耳的部份我們更是增加到12個!更加減少任何跑被的可能性。舒適升級,但價格不升級!我們的升級款承接之前的價格,將之前的款式降價,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被套的部分,升級款新增了竹纖維被套,質感升級,讓你夏天也好眠,冬天還會有暖心絨毛被套,敬請期待。

 

配重款也是今年推出的新款!這一款是大家敲碗很久的 #單邊減壓 設計,非常適合不喜歡脖子或腳上有重量的人喔!讓你的脖子減壓,身體卻有完美的包覆感及舒適的安全感。被套的部分,和升級款是通用的,一樣可以使用竹纖維被套,讓你夏天也好眠,冬天還會有暖心絨毛被套,敬請期待。

 

這樣大家有比較知道自己要挑選哪一款好眠被了嗎?

如果還是不清楚有沒有關係

歡迎隨時私訊小編喔~

或者也可以在下述時間來我們辦公室體驗看看喔~



🌱體驗時間

星期一到五,1000-1100;1400-1700

(需事前預約,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蓋好眠被睡好覺 #被擁抱的安心感 #深層觸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