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好眠被-讓安置兒少安心加倍」的公益記者會

月熊與新北張廖簡宗親會合力捐贈97件重力好眠被給市府社會局,也成為了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成立後的第一個捐贈者,除了非常開心也很感動,原來月熊重力好眠被能幫助這麼多人。

對孩子來說,有形的傷可以處理,但受暴或目睹家暴的心理創傷不易療癒,有些孩子剛進來時不敢獨睡,夜裡要開燈或社工陪伴才能入睡,主要是缺乏安全感,但是讓他們試蓋重力被後,小孩反應說睡得「好舒服!」 重力被能讓小孩當墊子玩,正確使用之後,平時4、5點起床,現在卻能夠睡到10點。  

 

重力好眠被與傳統強調輕柔棉被剛好相反,使用特殊玻璃砂材質,依人體工學設計,每件從2公斤到9公斤都有, 使用時依體重10分之1的重量選用,適合3歲以上的孩子,不僅讓覆蓋著有如被母親擁抱的感覺,也可以減少踢被著涼。  

 

特殊兒少在照顧需求上比起一般兒少難度更高,加上安置初期會因環境改變感到不安,非常感動我們月熊重力好眠被能幫助這些孩子,未來月熊也會不斷努力,幫助弱勢更要回饋給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