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熊重力好眠被為「全台第一家」真正為台灣人製作的重力被品牌,從重量、尺寸、材質每一個細節,都是專為台灣人設計訂製"

 

1. 多種重量選擇

台灣人普遍比歐美人士輕,所以我們根據台灣人的體重分佈數據,設計了多達6種的重量選擇(成人4種,兒童2種)

讓您擁有最適合您的月熊重力好眠被。

 

2. 加大棉被尺寸

為了方便您自由更換被套,我們採用5 X 7 尺(即150 X 210 CM,台灣單人加大棉被的尺寸)

和市面上販賣的150 X 200 Cm (歐美常規尺寸)有所不同,加大的好眠被也可帶來更好的包覆感。

 

3. 透氣舒適,四季皆宜

一般市面上重力被內含兩層聚酯纖維布,但因聚酯纖維布非常不透氣,並不適合台灣悶熱的天氣

故我們特別設計製作適合台灣的材質,純棉表布親膚舒適,並使用科技纖維棉包覆無鉛玻璃珠以增加保暖及舒適度。

四季皆有符合氣候的被套可替換,如夏季可使用涼感被套,冬季可使用絨毛被套。

 

4. 細緻的車工縫線

採用先進的大型絎縫機台,確保每一針都精確無誤,消除被內加重珠掉出的任何可能。

 

5. 通過SGS檢驗

因被子及被套會接觸肌膚,所以我們使用100%天然棉布,使用無偶氮染料(AZO)

並且將實際販售商品(非工廠公規樣品)送測SGS通過CNS 15290(台灣紡織品安全標準),讓您使用安心無憂。

 

6. 皆有現貨在台

所有商品都有現貨在台灣,好的睡眠品質不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