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熊重力好眠被是什麼?

月熊重力好眠被是一款特別加重的薄被,用於改善提升睡眠品質

為什麼可以幫助睡眠?

利用重量刺激「深層觸壓感」(Deep Pressure Stimulation),可有效舒緩壓力及焦慮、放鬆僵硬肌肉,進而提升睡眠品質

「深層觸壓感」是什麼?
對皮膚施加壓力,如擁抱、按摩等,會使人體產生幸福荷爾蒙「催產素」,可以使人產生放鬆、進而較容易入睡。

 

為什麼會有這項產品?

深層觸壓治療一直以來就是做為高敏感兒童的情緒安撫及治療方式,因深層觸壓原理對於大人助眠也有極佳的效果,此類產品在歐美非常流行。

 

重量的挑選?

「重力被」顧名思義,重量的挑選很重要!根據個人體重的不同,從5 ~ 8.8公斤中,挑選適合自己重量的好眠被做使用,以達到最好的助眠效果。

 

【專屬台灣人的重力被】

重力被的重量、尺寸、材質,每一項我們都是專為台灣人設計訂製,帶來最佳助眠效果。

1.    多種重量選擇:

合適的壓力才有最佳的助眠效果。我們根據台灣人的體重平均分布,設計出高達6種的重量選擇(成人4種,兒童2種)。

2.    加大棉被尺寸:

市面上重力被大小約為150 x 200 cm,我們為了更好的包覆感,採用單人加大尺寸150 x 210CM(5x 7 尺),也可更容易的替換被套。

3.    透氣舒適,四季皆宜:

我們將不透氣的聚酯纖維布拿掉,使用透氣又親膚的純棉表布,舒適又不悶熱。

4.   縮小車縫格,重量更平均:

把重力來源的玻璃砂平均分布在整條被子中,均勻的感受重力的舒適。

 

5.   加固綁耳,避免跑被:

加固的綁帶,穩固的將被子及被套合在一起。

6. 通過SGS檢驗:

因被子及被套會接觸肌膚,所以我們使用100%天然棉布,使用無偶氮染料(AZO),並且送測SGS通過CNS 15290(台灣紡織品安全標準),讓您使用安心無憂。

7. 只賣現貨:

所有商品都是現貨在台灣,好的睡眠不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