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大家都會買涼感薄被、涼感床包、涼感枕頭、甚至於涼感床墊等等,但是你買的涼感寢具真的有效嗎?你知道該如何挑選涼感寢具嗎?

涼感被主要有幾個特色,最主要的一個特色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瞬間涼感,涼感被碰到肌膚的瞬間會有冰冰涼涼的感受,這也是大家會在夏天購買涼感被的主要原因。

 

涼感被還有幾個特色,如透氣性極佳快乾、抗菌防臭、耐用可水洗等,讓人在夏天時離不開它。

我們要如何分辨商品是否真正有涼感效果呢?那就要看Q-max數值

 

Q-max為瞬間接觸感溫標準(Touch Feeling of Warmth or Coolness/q-max),鑑測方法就是把測試的布料放在25度的實驗金屬平台上,再以加熱至35度、接近人體的體溫金屬片,透過儀器感測、並記錄數值。「瞬間熱流失量」就是Q-Max,指的是當布料碰到肌膚時,被帶走的熱量最大值,也就是肌膚溫度下降的數值。數值愈大,表示愈有涼意。台灣紡拓會的標準是0.14以上才可稱為涼感。

 

月熊超涼感被套採用出口日本的特殊機能布,Q-max值高達,比紡拓會標準的0.13多出約3倍!清涼程度自然不用多說,晚上睡覺冷氣也可以不用調太低,環保節能,省電又省錢。月熊超涼感被套的透氣性也是極佳,讓你夜晚睡眠不悶熱,還有很重要的抗菌防臭效果,平常可以放洗衣機水洗,非常方便。月熊嚴選布料,不易起球,且手感絲滑柔軟,讓你一蓋上就不想離開它。

這個夏天就用好眠被搭配超涼感被套睡一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