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小編的老闆Danny一直以來都有睡眠障礙,在他留學美國期間,體驗過重力被後,便愛上了重力被的舒適安心感及助眠的效果。

回台後卻找不到重力被可買。如果從Amazon購買,加上運費,價格實在不是很親民。所以Danny決定製作專屬我們台灣人的重力被,創立了台灣品牌Tumaz月熊重力好眠被。

 

在歐美,重力被算是非常普遍的助眠寢具。

下圖是Amazon的產品評論,看下圖就知道重力被有多暢銷,有多受好評了。

 

在Amazon平台的評價,4星以上是很好的評價,重力被平均來說都超過4個星,表示大部分人對於重力被的滿意度非常高。

根據統計,Amazon的留評率約為10%,也就是每100位客人之中只會有1位留評價。圖中4個賣場評價數共有8,207個,表示約售出82萬件重力被,由此可見在歐美,重力被是一個很普遍且被需要的助眠寢具。

 

月熊重力被引進台灣市場不到兩年,我們台灣人都還不太認識這項產品。月熊會持續耕耘台灣市場,讓愈來愈多人熟悉我們專為台灣人製作的月熊重力好眠被,期望能幫助到更多有失眠困擾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