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能感受到重力被對於助眠真的有非常好的效果。"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被子就是要重重的,蓋起來才有安全感,直到有朋友跟我介紹了重力被的概念,才知道原來這樣的感覺不是我自己多心,而是有科學根據的。

從去年年底開始,每個晚上,我蓋著這條五公斤的重力被,最具體的成效大概就是常常被問:為什麼每天都能一覺睡滿十小時不醒人事。我想除了我每天無所事事之外,還真的要多虧這條重力被!

 

這條「月熊重力好眠被」實際蓋的感覺很棒!能明顯感覺到重量,但完全不會影響呼吸順暢度。本來也以為重力被會較為悶熱,但真正蓋起來時的感覺卻是蠻透氣的。

親身使用後,我完全能感受到重力被對於助眠真的有非常好的效果。對於現代人,睡覺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實在不該再多浪費時間在輾轉難眠或是睡不好的窘境中。若你自認為無法駕馭好睡眠這件事的話,不要害怕,也許「月熊重力好眠被」能成為你的神隊友,他會溫柔地覆蓋著你,陪伴你一夜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