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的重量,決定起床的模樣"–林政豪律師

【第一次寫體驗文好緊張】

故事是這樣的,宅男正好有天在臉書上遇到一個小仙女,說要寄一件好被被讓正好體驗看看

然後隔天早上我就在家門口踢到宅配的箱子,打開一看,竟然是之前在網拍買的模型呢(誤)不是啦!!!

打開一看,這條【月熊重力好眠被】就躺在我面前。

 

小仙女那時候有問我說我現在幾公斤,這麼私密的問題我實在覺得很害羞,蓋個被子還要做身家調查

後來才知道,這個月熊重力好眠被,是讓人把大約十分之一的體重蓋在身上,進一步達到好眠的安全感

這設計聽起來很弔詭(一開始我也不太相信),但實際上睡了兩個多禮拜,真的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回到前面,因為一開始跟小仙女訂的是7.2kg等級的棉被,所以以為會很大一包(然後很擔心夏天到了會很難收)

沒想到上述問題完全不存在,棉被本身不是厚被,收起來大概一個枕頭大小

他是利用無鉛玻璃珠增加重量,拿起來有點像重訓會用到的藥球裡面「沙沙」的,不過蓋起來是感覺不到這些玻璃珠的。

 

然後就來到了實際測試的夜晚(有點緊張)

通常我從台中下課回家大概都是晚上十二點多,因為剛下課又搭車的關係(可能再加上咖啡或茶),腦子都會有點過High,導致不是那麼好入睡

所以習慣性地會東摸西摸,打個電動滑個批踢踢之類的。

但這天想說就來試試看這條被子是不是真的這麼神,洗個澡就躺上床了。

一開始把被子攤開的時候覺得「好重(廢話平常蓋的被子大概2kg,這條7.2kg誒)」,但蓋在身上後其實「不會感到任何負擔」

整條被子(大概是重量的關係)是完美服貼在身上,有種被包覆的安全感

被子表面的質料也很舒服,所以躺在裡面有種神秘的安全感(很像小時候把自己捲在被子裡的那種感覺)

然後就順利睡著了,好像真的有點厲害。

 

但想說要寫體驗文,不能只體驗一天,尤其像棉被這種要蓋很久的東西,就這樣蓋了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的睡眠品質確實很不錯,至少在「入睡」這件事情上沒什麼困難,而且重量帶來的包覆感,讓人感到非常非常幸福。

大概是這樣設計的關係,早上起來人都還是好好的被包在被子裡

不會像以前有時候被子都會被踢到床下然後半夜被冷醒再起來撿被子(好這是個人睡姿個問題不能怪棉被)

但蓋這條以後確實是沒有發生過踢被子的事。

 

另外在保暖度上面,收到被子的第一天剛好遇到寒流,直接蓋這條是有點不夠

但在外面再加上一條毯子就很剛好,那個重量的安全感加上毯子的溫度,完全讓人不想起床。

而寒流以外的日子,單蓋這條是非常足夠的。

寫了這麼多,這條被子真的很不錯,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被包覆」的安全感

或者你常常覺得「入睡很難」,我蠻推薦你可以試試看的。

對了,肥宅體驗棉被完全無法拍出唯美的圖片,覺得哀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