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們請老闆使用月熊重力好眠被合併科學「睡眠追蹤APP」一起來為大家揭開好眠被的神秘面紗 以下為老闆用了好眠被之後的數據,不得不說睡眠品質在APP上顯示真的改善很多!" —創辦人實測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們請老闆使用月熊重力好眠被合併科學「睡眠追蹤APP」一起來為大家揭開好眠被的神秘面紗,以下為老闆用了好眠被之後的數據,不得不說睡眠品質在APP上顯示真的改善很多!往下看看我們拿出的證據!

「睡眠追踪」的APP,這個APP可以偵測我們睡覺時的狀況,紀錄相關的數據,例如: 睡眠時間、睡眠週期、深層睡眠時間、打鼾的情況等等,而且還會錄下睡覺時發出的聲音喔,相當有趣,哈。抱持著實驗精神,找了幾天蓋一般棉被,幾天蓋月熊重力好眠被,比較二者的數據。為了讓大家了解數據,以下截取蓋一般棉被的圖,做一個簡單的解釋。大家可以看到藍框是一些基本數據,橘框是睡眠狀態的波動圖,紅框是波動圖的簡化版,我們主要來看紅框即可。紅框內的柱子代表四種狀況:深層睡眠、REM、淺層睡眠、清醒。簡單說,柱子越高越不好,因為代表睡眠越淺。所以最好的情況是都維持在深綠的的短柱。像這天我蓋一般棉被的數據就很糟糕,整夜在深層和淺層睡眠中反覆來回,睡眠效率自然就很差了。

 

 

接下來大家可以看看實測,下圖左是12/23 – 12/26蓋一般棉被的數據,可以看到淺綠長柱很多,睡眠狀況很不好!下圖右則是12/28 – 12/30,蓋月熊重力好眠被的數據,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處在深層睡眠區,只有頭尾有淺綠長柱,原因是我睡前會滑滑手機 (實在不是好習慣😛),清晨時會起來上個廁所。下圖的左右對比應該相當明顯,蓋月熊重力好眠被時的睡眠狀況好相當多!很歡迎大家也來試試看喔~